賈靜雯、修杰楷25 日於峇里島完婚,以星月銀河為主題的浪漫婚禮自當晚間6點展開,在梧桐妹遞交結婚戒指,新人感性哽咽動人誓詞,咘咘跟著感動揉眼哭哭之後,婚禮派對上,賈修更是整晚吻不停,讓全場聚集15顆星友每分每秒沉浸在雙方濃烈的愛意,眾人狂歡到深夜不停歇。賈修婚禮於峇里島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,新人分別著深V白紗優雅性感、西裝領結帥氣英挺,這場遲了3 年的婚禮,其實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才推動婚禮的「幕後功臣」,為了想趕快看見媽媽穿上白紗,梧桐妹和修杰楷秘密策劃這場驚喜,趁賈靜雯到巴黎工作空擋,安排婚紗訂製及拍攝婚紗照片, 還幫助一家人挑選不同風格、適合每個人的禮服,並承擔在婚禮儀式上為賈靜雯和修杰楷送上對戒的重任,成為2人幸福婚禮的小小橋梁。婚禮簡單而低調,由於籌備過程短暫,除了雙方親友外,僅幾位剛好有空的藝人好朋友到場,和賈靜雯擁有16年交情的閨蜜高圓圓因護照過期,來不及出席,而是託老公趙又廷親獻祝福,加上賈靜雯弟弟賈子宸(衛斯理)、弟媳朱芯儀,其他星友還有陳意涵、蕭敬騰、歐漢聲、曾國城、聶雲、謝坤達、柯佳嬿、楊銘威、方志友,陶晶瑩、李李仁、黃鴻升等人。提到補辦這場婚禮的初衷,賈靜雯坦言:「我不會想要一個盛大、肆意慶祝的慶典。我的幸福來得比較慢,我只想要一個被愛環繞、朋友家人都開心的婚禮。」整場儀式最感人的片段莫過於修杰楷的誓詞,「今天是我們故事裏最美好的場景,我會永遠記得在我們的回憶裡」,賈靜雯真誠回應「我不完美,但是因為妳我變得很完美」,讓見證2人一路走來的賓客感動落淚,場面溫馨,婚禮派對,蕭敬騰感性大噴發說:「我和他們是一輩子的家人,看他們開心,我就很開心。」歐漢聲則獻唱「家後」,賈靜雯也玩開,不但拿起麥克風哼唱、性感熱舞,修杰楷整晚抱著她,不時送上熱吻,2人整晚親個不停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heazt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