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不少女人會認為男朋友應盡量負擔約會的費用,例如日前有女藝人直呼「當然是男生付錢,那些提議平分的男生,GG切掉好了」但是這樣的價值觀,真的沒問題嗎?現在就有個血淋淋反例擺在眼前。▲約會示意圖(圖/翻攝自Pixabay) 一名年輕的研究生男網友在PTT的Boy-Girl版上提到,自己小三歲的女友多數時候,約會都沒付錢。前幾周他不以為意,但在存款見底,要有跟她談論自己的經濟困難。「但後面的約會,她會假裝說要請我,實際還是我去買單,也沒有給我錢。」到第三周時便講明約會的付錢方式,但「她的態度大轉變,用蠻強硬的方式跟我談:一開始表示不習慣AA制,要輪流付一餐;但是過沒幾分鐘改口說,這樣會計較誰付的比較多」最後還是沒付錢。之後男生提議改用基金制,兩人各付一定金額,但她也沒給錢。男網友每次要認真向她溝通,她卻不耐煩地回「你又為了錢的事來找我」,而使事情不了了之。總之任何提案都無效,女方總是要她付錢。男網友已不堪頻繁向家人要錢,以及無存款的日子,想問網友該怎麼辦。網友直呼「趕快分手啊」、「我是女生也看不下去,吃相難看」、「你去找會自己付錢的女生,她去找不跟他談錢的男生」、「真正愛你的,不會在你表達自己的難處的時候,給你這樣的回饋的」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新廟過火 火光中驚見「3神像輪廓」她PTT問上衣 釣出高嘉瑜選民服務累了!唱柯P卻畫丁丁 他監票曝漏洞台灣仍由中老年人主宰?網曝關鍵差距更多新聞報導肚皮脹大近40公分 竟藏腫瘤如7嬰般重是真愛 俄辣模嫁給大馬國王喜當王后8年中2次大獎領千萬 強運嬤選號秘訣曝光單親媽直播被酸「像河童」整形變正妹父母迷信取名「禤靐龘」他:整天都寫錯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他開第一槍:請小英棄選2020吳音寧被換?柯:新人專業就OK跟郭董說不去了「現在太狼狽」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heazt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